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Nightwatch 安裝 (Nightwatch 1)

官網連結
寫這篇時,版本是0.9.5

1.-g的意思就是安裝好後,要不要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用nightwatch這個指令,如下面的圖是在
C:\Users\bruce_java這個路徑
如果沒加-g,會將Nightwatch安裝在目前的目錄,畫面和下面的不一樣
如果有加-g,會將Nightwatch安裝在下圖我標紅框的地方
※P.S. 不加-g,我沒有成功run起來
直接再官方首頁下載,內容也和這裡做的一樣,只是下載的有沒有加-g的功能,我沒有試過


2.有3步,下載標3的那一個,因為綠框有寫


3.這一步最好先執行下面的java -jar,意思就是執行程式,然後再去超連結裡


4.這是執行好程式的畫面,最下面沒有大於提示「>」才是正確的,不要關掉,按Ctrl+C或右上角可以關掉


5.我是Windows的,它說將紅框的內容存成一個檔案叫「nightwatch.js」

6.將存好的檔案放在nightwatch資料夾,然在再開啟一個命令提示字元,切到放檔案的下一層,也就是如下圖的綠框再進去nightwatch資料夾
然後執行node ..\nightwatch.js或nightwatch -t ..\nightwatch.js(有時候其中一個不行,也沒報錯,但就是不執行,不知道為什麼),這時就會跳出瀏覽器再測一些有的沒的了
下圖的錯誤是我沒有開啟第4步的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